当前位置:

农行衡阳分行多项措施加强科技与产品精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娟 聂运生 编辑:吴芳 2017-05-11 16: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娟 聂运生)日前,农行衡阳分行专题研究2017年科技与产品工作,明确多项措施加强科技与产品精细化管理,确保为全市城乡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科技产品服务。

  一是规范运维管理。突出中心机房的日常运维管理,确保机房供电、基础环境、网络、系统正常运行。加强运维队伍的培养,明确信息系统协管员、信息系统维护员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切实提高生产运行质量。二是筑牢风险防线。突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筑牢信息安全风险防线。建立全行应急场景库、组织修订信息系统应急预案,实施覆盖机房、应用、系统、网络、网点各专业条线的应急演练,提高信息风险控制水平。三是强化创新驱动。确定对公、零售、三农、投行、国际、电卡、运营等条线产品成员,积极加入省分行创新团队,搜集产品创新信息,提炼产品需求,辅助孵化新产品,提高产品创新效率,优化产品创新管理,提升全行产品竞争力。四是加强合规管理。组织开展条线合规文化与风险意识教育与培训,持续推进IT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与宣贯,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尽职监督检查与安全检查,针对内外部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五是强化行为管理。突出加强党建与员工行为管理。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增强IT人员的自豪感、成就感、归属感以及IT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