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开展五·四“好青年”团队拓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艳 编辑:吴芳 2017-05-10 16: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员工围成一个坚固的同心圆。

一系列精彩的团队活动紧凑有序开展。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艳)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的发展信念,培养优良的职业素养,5月6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在长沙市望城千龙湖组织开展“百舸争流 力争上游”五·四“好青年”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百舸争流,浪遏飞舟,奋臂行船,力争上游;手挽手,肩并肩,握紧绳索,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员工围成一个坚固的同心圆。破冰、携手并进、龙舟竞渡、动力圈,一系列精彩的团队活动紧凑有序开展,一支支队伍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活动仪式上,该分行青年员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青年员工以实现“舞活龙头 激活全省”奋斗目标为己任,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丰硕的成果展现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打造“受人尊重 业内一流”的银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该分行各级工会300多名员工参与了活动。活动期间,该分行行领导到现场参战,为员工们加油助威;对表现优秀的队伍进行颁奖,员工代表们分享了活动心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