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与前海梧桐并购、新湖财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洪经 2017-05-09 11: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合影。

  红网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近日,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前海梧桐并购、新湖财富在深交所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信托董事长王双云、副总裁万少科、董秘张仁兴、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周小莉,前海梧桐并购总裁谢闻栗、副总裁刘得辉、新湖财富副总裁金娣等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万少科代表湖南信托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方携手合作,成为重要的、长期的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产品结构设计、产品募资、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业务开拓。

  湖南信托1985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国有企业,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也是湖南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新湖财富成立于2011年9月,旨在为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实现财富资产全球配置及家族事业代际传承。业务范围涉及财富管理、财富传承、全球资产配置等方面。2015年公司管理资产已达1200亿。

  前海梧桐并购成立于2014年3月,在“PE+上市公司”模式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为合作上市公司提供包括战略梳理、并购基金、现金管理、财务顾问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完整的资产配置服务,实现综合财富管理。公司使命:真正帮助企业健康成长,投资改变未来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