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助力2017第十届徒步湘江毅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2017-05-03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保险集团助力2017“集聚萤火与爱同行”徒步湘江毅行活动。

  红网株洲5月3日讯(通讯员 李安琪)4月29日,2017“集聚萤火与爱同行”徒步湘江毅行活动在株洲市炎帝广场上启动,阳光保险集团作为此次活动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及服务义工提供全程两天一晚的保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高达2亿余元。

  自2008年以来,徒步湘江毅行已累计举办十届。从2010年第三届开始,该活动募集的资金全部捐给“萤火虫公益助学”基金。徒步湘江毅行也是湖南地区最大的一个大型公益行助学、环保运动,该运动倡导公益理念,以毅行的方式支持公益事业,同时也将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公益助学,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此次报名参加徒步的市民超过6000人,上午8点30分从炎帝广场出发,徒步沿着湘江往株洲县方向进发,下午5点左右毅行者到达宿营点株洲县五中。参加服务的义工500余人,有337名毅行者完成全程挑战,1300余人完成体验组挑战,2160余人完成常规挑战,整个活动共为萤火虫公益助学募集爱心助学款282000元。

  阳光保险集团的志愿者和营销员在现场给参加活动的市民指引活动签到地点,解答此次活动的保险咨询,还现场开展趣味活动,发放公司宣传礼品盒调查问卷。另外,阳光保险集团的营销伙伴们还在4月29日晚上的十周年文艺晚会上表演了《超越》手语舞,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