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月第一批新股今起陆续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5-02 09: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今日起,五月份第一批新股将在投资者面前集中亮相,金溢科技等10只新股将一一进行申购。而就在五一小长假前夕,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根据目前的新股申购时间安排,金溢科技、伟隆股份、金牌橱柜、正海生物、苏垦农发、香山股份、展鹏科技、雷迪克、海欧股份和秦安股份等10只新股将在本周4个交易日里一一亮相,这也是五月份第一批申购的新股。

  此外,证监会近日核准了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8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