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推出“0元”全球签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4-28 17: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姣)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升级签证服务,推出“0元”全球签证服务,让客户的出国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出国全程通,“一站式”出国省心省力

  中信银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签证业务18年,与意大利、新加坡、巴西、南非等多国使馆直接合作。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集团平台的基础上与美国驻广州使领馆、美国驻武汉使领馆、美国旅游局、加拿大旅游局等政府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全程一站式服务。

  出国金融中心专业团队、42家营业网点,36位出国专员,具备丰富海外留学、工作经验的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出国金融十佳顾问将从独家赴美规划、全球私享商旅、境外资产规划、跨境汇款、海外银行开户、国际信用卡、子女留学等方面为签证客户带来专业、贴心、订制化的私享服务。

  当您还在为子女设计留学方案的时候,该行将为客户子女提供优享加入留学生微信群、兴趣俱乐部、留学经验分享会、参与假期海外名校假期课堂+户外游学的服务,更有名师进行留学规划。当您开始办理留学相关事宜时,该行将为客户开通个人出境金融服务:多渠道境外汇款,及时到账服务;留学生信用卡快速办理;高端客户尊享50-200万元大额信用卡;留学贷款24小时快速受理,最高可贷100万元;海外留学背景出国金融首席专家、顾问团队提供专业建议等。而当您有家庭或个人出国计划时,该行还将为客户提供专享一对一管家服务,订制私人旅行计划、安排专属出行线路,境外目的地城市接送机、中文出行向导、优品酒店推荐及预订、境外24小时紧急援助等服务。

  全球签证,“0元”签轻松出国门

  中信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中信银行推出全球签证服务,将为客户办理签证业务的范围扩大到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70余个出国热点国家。

  中信银行已经开通会员签证绿色通道办理,全球70个热点国家及地区,优享目的地国家及地区免签证项目或签证延长计划。近日,中信银行推出法国2-5年多次往返申根国家签证服务,可以畅游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等26个欧洲申根国家。另外,申请法国2-5年有效期申根签证,无需面试,3-5个工作日即可出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