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昨日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4-25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临近“五一”小长假, 4月份最后一周的周一A股市场给投资者们“当头棒喝”,下跌1.37%,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技术面走坏,仍存在继续下跌风险。

  沪指昨日早盘低开低走,盘中一度下探至3111.21点,最终报收于3129.53点;深证成指大跌2.16%,报收于10091.9点;创业板指也下跌1.58%,报收于1809.91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119亿元,行业板块几近全线收跌,仅保险、银行等奋力顶住逆市飘红。概念板块来看,昨日一带一路概念股掀起跌停潮,连云港等20余只个股跌停,此前表现强势的次新股、雄安概念股等也涨少跌多。

  “技术面走坏,股指双头形态形成,3200点颈线位跌破后没有快速收回,存在继续下跌走势。”北京盛世创富高级投资顾问易凯昨日指出,监管层对于题材股、高送转、次新股等前期人气板块的炒作提出批评,引发主力资金出逃,也打击市场做多情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