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提高客服效率 推进绿色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4-25 17: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致力于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不断推进金融服务无纸化进程,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节约业务办理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效率,推进绿色运营。

  自2015年来,交通银行网点各柜台前多了一个电子屏,客户可直接在电子屏上查看业务办理信息,再在平板上签字确认,不需要再打印回单和传递单据,大大节省办理业务的时间。“一开始也有客户抱怨不懂如何操作电子屏,我们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客户,耐心地解释使用电子流程的好处。”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了解到无纸化金融服务不仅有利于环保,还能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后,大家都对我行的工作给予认可和支持。”目前,除了个别签约协议类业务(如开通企业网银)暂时还在优化过程中,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其他公众普及度广的高频业务,如办卡、换卡、更换手机号码、挂失等业务都无需填写纸质单据。

  除了推进柜面无纸化服务外,该行坚持不断优化电子渠道,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大部分业务都可以通过我行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办理。”上述人士介绍。如开卡可通过“自助发卡机”,最快5分钟内可拿到银行卡;转账汇款可通过手机银行,操作简单且免收手续费;如果必须要去网点办理业务,还可通过手机银行预约排队,节约时间。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在实现业务高效运行、客户体验不断提升的同时,减轻资源消耗,全力助推绿色金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