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最后一周8只新股可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4-24 09: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以往惯例,证监会近日再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新股申购方面,本周是4月份最后一周,根据申购安排将有8只新股陆续申购。

  根据证监会消息,证监会核准了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而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在4月份的最后一周仍有杭州园林、金陵体育、恒润股份、奥翔药业、鸣志电器、寿仙谷、铁流股份和金能科技等8只个股可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