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最美四月天 湖南工行融e购启动锦绣潇湘自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洪经 2017-04-22 1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融e购湖南旅游专营店——锦绣潇湘行之东江湖自驾游首发仪式。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信贷专家皮沩讲话。

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江(左)授旗给此次自驾游领队。

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沈威)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旅行好时节。今日清晨,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融e购湖南旅游专营店——锦绣潇湘行之东江湖自驾游首发仪式。随着领队洪亮的一声“出发”,车队浩浩荡荡向着目的地——郴州东江湖驶出。

  工行融e购启动自驾游“江西老表”远道来“捧场”

  近年来,自驾游方兴未艾,自驾游群体日益成为湖南旅游的重要消费群体。为此,工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投产湖南旅游专营店首次举办的锦绣潇湘旅游特色线路---“绝美仙境,迷醉郴州自驾游”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此次自驾行的“江西老表”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通过朋友圈看到此次活动的,“郴州东江湖是湖南著名的旅游胜地,雾漫小东江、高椅岭丹霞地貌、亚洲第一坝等都是旅游精品内容,相信会不虚此行。此外,我看中的是活动的高品质食宿、纯玩不强搭购物,所以远道而来。”

  旅游金融结缘已久 银旅合作迈入更深层次

  工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旅游业结缘已久。2015年,工行湖南省分行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筹建了湖南旅游监管平台结算系统,发行锦绣潇湘旅游卡,探索银旅深度合作。2016年,探索“旅游+银行+互联网”模式,创建“融e购湖南旅游专营店”电商平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便利、安全、优惠的旅游消费服务。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表示:“今天,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旅游和金融结合,已经初见成效。在工商银行融e购开设湖南旅游专营店,不仅能为全省旅游企业开通网上销售推广渠道,还能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一站式便捷及个性化的服务。”

  响应旅游强省号召 工行加强旅游业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湖南工行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建设号召,一直不断加强对全省旅游行业的金融服务与支持,目前为涉旅企业实体经济融资投放比重在市场及系统均居前位。”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信贷专家皮沩先生介绍,“此次是融e购湖南旅游专营店首次试水组织自驾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践行省旅发委强化全域旅游建设要求,为今后专营店宣传扩展和更多精品特色旅游游线路开发推广积累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