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季绿满院 农发行津市市支行全力打造精品支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腊明 编辑:吴芳 2017-04-21 16: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津市市支行院子一角。

农发行津市市支行被评为常德市“市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红网津市4月21日讯(通讯员 樊腊明)4月20日,农发行津市市支行被评为常德市“市级园林式单位”称号,也是2016年度常德地区获得“市级园林式单位”表彰命名的唯一金融单位,标志着该行改善办公环境,打造精品支行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该行在做好业务发展,防控信贷风险,建设和谐团队的同时,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行一方面从硬件投入上入手。购置安装了专用变压器,解决了季节性停电的历史遗留问题;改造了食堂,员工就餐环境进一步改善;修整了职工活动室,添置健身器材、桌球台、乒乓球台,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丰富;配备了阅览室,摆放了一定数量的金融经济、思想政治类书籍;对院内环境建设进行了整体规划布局,保持原有乔木不变,适当增加观赏竹木、灌木、小型盆景,做到院内建筑、体育设施进行合理搭配,有机融合,实现了办公院内“三季花飘香,四季绿满院”的绿化效果。另一方面从思想教育上突破。在管理干部和部分青年员工中组织了《三分管人,七分做人》读书写心得活动,让干部学会管理,学会做人;在全行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争先创优、合规管理”劳动竞赛,对劳动纪律、行服着装、部室卫生、文明服务进行了制度化、规范化要求和考核。

  通过一系列举措,该支行行风行貌得到明显改观,湖南省、市及地方党政领导来调研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年初支行行长会上,该行作为党建工作典型进行了经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