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2017-04-19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长沙银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滕江江)今天上午,长沙银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仪式暨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长沙银行总行举行。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胜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民,湖南大学经贸学院院长张亚斌出席授牌仪式。

  长沙银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的成立,是长沙银行在培养引进人才方面,继与湖南大学联合主办快乐学院、合作研究县域经济景气指数,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中层干部,聘请北京师范大学钟伟教授为首席经济学家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记者了解,博士后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在湖南省享有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等权利,是企业与高校合作为博士后人才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其培养的高层次博士后人才队伍将促进企业与高校的共同发展。长沙银行“博士后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是在省人社厅批准下成立,与湖南大学共同培养博士后的人才基地。协作研发中心的成立,打造了湖南优秀企业与高校强强联合的升级版,将为长沙银行加快融智步伐,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增强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实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