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只雄安概念股复牌“闪崩” A股遭遇“黑周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4-18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经历一个消息云集的周末后,A股市场昨日迎来了一个“黑色星期一”。多只雄安概念股停牌自查集体复牌后走势出现分化,多只个股跌停;而证监会“坚决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意操纵”的表态也“吓”得次新股昨日大面积跌停。在此背景下,沪指昨日盘中一度失守3200点整数大关。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收于3222.17点,下跌0.74%;深证成指报收于10450.9点,下跌0.66%;创业板指则下跌1.02%,报收于1868.28点。值得关注的是,近期风生水起的雄安概念股昨日走势出现分化。多只雄安概念股在停牌自查后于昨日复牌,不过带来好消息的并不多,譬如中化岩土、巨力索具。此外,华夏幸福等个股也给出了不能令投资者“满意”的自查结果。昨日收盘时,雄安概念板块个股涨少跌多,廊坊发展、唐山港、巨力索具、华夏幸福、中化岩土等10只个股跌停。

  上周五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专项行动第二批案件,并表示坚决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对次新股也极具“杀伤力”。据悉,近日,针对炒作次新股和快进快出手法等恶性操纵市场行为,证监会部署了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受该消息影响,昨日收盘时,次新股大面积跌停,353只个股中近300只个股收跌,其中白银有色等70只个股跌停。有券商机构指出从短期来看投资者谨慎为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