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走进多家高校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4-17 16: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走进湖南多家高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校老师、学生提供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反假币宣传等金融知识,为构建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定期走进社区、企业、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此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是该行落实银监会、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而开展的主题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促进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消费习惯,远离不良网贷,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目前,该行已开展了数十场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校园现场宣讲示范、发放防诈骗手册等形式进行,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咨询了解。

  “下阶段,我们将借助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利用我行成熟的技术体系和网点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形成‘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长效机制,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和风险防范等意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