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险宣传“进园区”芙蓉区专场4月18日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4-17 14: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由长沙市金融办、芙蓉区政府主办,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芙蓉区金融办、定王台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湖南保险宣传“进园区”活动芙蓉区专场将于4月18日在长沙国金中心召开,全省54家保险公司、17家保险中介公司、150多家企业参与,以求打开“险企与园区手拉手”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湖南保险市场体系不断完善,业务规模稳步扩大,但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不足等问题制约着保险业的长足发展,而企业如何运用保险更是知者寥寥无几。此次活动旨在为保险机构与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一方面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意识,运用保险手段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另一方面助推保险机构了解企业需求,创新保险产品,提升服务水准,同时让保险机构和企业了解园区优质楼宇,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