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一季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4-14 11: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一季的最后一场活动——“小小园艺师”在长沙简爱花卉花园中心举办。25位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跟着园艺师认识植物,体验了一回园艺师的工作。

  君子兰、仙人球、常春藤、银边吊兰……在园艺师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25组家庭参观了简爱花卉的花园中心,学习各类植物的名字、品性等。认完花草树木后是实践环节,花艺总监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园艺课,手把手教授种植、养护以及摆放技巧。“先种植体积较大的植物,再种植小植物。”随后,园艺老师给每个孩子发了几盆绿色植物,让他们自己决定栽种哪些植物,以及如何放置绿植。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少儿职业体验活动从去年12月举办至今,旨在让青少年直接接触和体验社会各行各业,全面了解社会,培养青少年公民意识,促进自身发展,同时也帮助孩子们提升感知社会、未来职业选择以及基本生存技能等方面的能力。活动第一季共分为六大主题,包括小急救侠、食品安全小专家、小眼科医生、小主持人、小科学家、小小园艺师六项职业体验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