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数达28213人 增幅16.3%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翔 编辑:吴芳 2017-04-13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翔)中国光大银行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末,中国光大银行累计私行客户数达28213人,较2016年年初新增3963人,增幅16.3%,增幅增量保持同业前列;同时,私行管理资产规模总量达到2579.65亿元。

  光大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光大私行具有以下三个优势:第一,光大银行拥有集团全牌照的联动优势,可以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跨市场、跨地域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第二,该行已将私行业务纳入全行创新战略重点;第三,阳光理财、阳光财富品牌经多年积累,已形成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在此基础上,光大私行在推进组织机构建设、加大产品创设及销售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服务和产品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加强服务创新,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2016年,光大私人银行正式推出“家族办公室”,以“家族信托”“高端保险”为载体,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投融资、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综合需求解决方案。该行“家族办公室”加入了华人家族企业全球订制课程,帮助客户在财富传承的同时实现精神层面的传承,真正践行做“企业与家族的伙伴”这一品牌宗旨。

  此外,光大私人银行不断完善增值服务。2016年5月,“营改增”进入实操阶段,光大银行特别开拓了财税服务板块——通过“营改增”政策现场交流及指导、定制税务咨询及提供解决方案、诊断式咨询和举办财税高端论坛,助力私行客户更好地在“营改增”大潮中解决财税难题、获得财富收益。

  同时,光大银行推出的“静者远行”活动,突出“定制”特点,契合高端客户的独特品位,为客户提供休闲、深度的个性化旅行体验,深受广大客户好评;“联合国中国青年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助力参与者全程深入联合国,对话联合国官员,完成一场“领袖征途”之旅。

  上述负责人表示,光大私行始终秉承“专业,私密,尊贵,安全”的服务理念,以做“企业与家族的伙伴”为目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通过金融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不断满足社会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