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上涨至4.25%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4-13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3月448家银行共发行了9829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增加16家,产品发行量增加2175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25%,较上期上升0.10个百分点。

  3月,31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0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0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吉林省、贵州省、黑龙江省,分别为4.07%、3.97%、3.95%;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北京、四川省、上海,分别为4.51%、4.51%、4.50%。

  3月,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449款,较上月增加58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11款,较上期增加10款;半开放式产品为1118款,较上期增加49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有998款。

  3月在售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数量为645款,较上月增加35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11款,较上期增加10款;半开放式产品为314款,较上月增加26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共832款。

  3月,净值型产品期间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中信银行发行的“中信理财之双赢进取全球配置季开型 (私行版)人民币理财产品(B160D0191)”,期间收益率为33.80%。净值型产品期间波动性最高的产品为贵阳银行发行的“爽银财富-权益稳健理财第10期”,期间波动性为258.09。

  3月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8170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3501款。本月结构性产品共512款,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结构性产品有150款,其中有50款未实现收益区间中间值的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