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银国际助力国泰君安成功发行H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4-11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4月11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君安,股票代号: 2611.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浦银国际担任本次国泰君安港股IPO的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全面助力国泰君安赴港上市。

  国泰君安此次全球发行10.4亿股(超额配股权行使前数量),总募资额为164.74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吸引了包括国际著名私募基金安佰深旗下基金在内的多家优质基石投资者参与。

  浦银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内券商H股IPO中较少出现著名境外投资者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这也表明著名境外投资者认可国泰君安未来的发展前景。此次国泰君安上市为今年以来香港资本市场最大融资规模的IPO。

  浦银国际是浦发银行全资拥有的境外投资银行,是浦发银行实施国际化、综合化战略的重要平台。浦银国际成立两年多以来,经营业绩良好,市场表现卓越,接连荣获《亚洲周刊》2016年“亚洲新锐品牌大奖”以及《融资中国》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