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献爱心 看望自闭症患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友清 编辑:吴芳 2017-04-06 15: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4月6日讯(通讯员 刘友清)近日,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学雷锋志愿者们来到娄底市泓和康复医院儿康中心看望慰问了那里的80多个自闭症儿童。

  在儿康中心,孩子们给志愿者们表演了文艺节目,戴上了蓝丝带,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给他们准备了礼物,孩子们或用小手不停地抚摸礼物,或在屋子里兴高采烈地蹦跳,或大声地向慰问人员道谢……儿康中心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能来医院关心这些孩子,目前泓和康复医院儿康中心是娄底地区“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定点康复机构,累计完成任务1000余例。

  本次活动是继邮爱公益基金宣传和“3·20”公益日活动后,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的又一重大公益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该分行也在回馈社会,给最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