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财政厅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3-29 15: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姣)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湖南省财政厅参加了省级国库集中收付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作为15家中标银行代表之一,该行行长王顺清与湖南省财政厅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负责人就省本级国库集中收付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国库集中收付制度已经成为湖南财政财务管理的核心基本制度。省财政厅国库处负责人介绍,目前,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湖南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已经迈入电子化时代,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和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正陆续加快推进,非税收入直达快缴机制的逐步建立和财政直接支付同行支付与清算新模式的正式启动,将使财政收付业务工作运转更加安全、规范和高效。

  作为省本级国库集中收付的代理银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在财政部门和人民银行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代理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业务有关制度,以建设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目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完善网络建设,加快资金汇划,确保账户资金安全,同时加强与人民银行的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确保安全、及时、高效地办理地方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业务。该行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金融服务创新,加强财银合作,积极落实财政部门和人民银行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