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举行高端女性客户理财·花艺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7-03-29 14: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3月26日,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的“芬芳三月天财智感恩节”高端客户理财·花艺沙龙在长沙某时尚烘焙咖啡厅举办,活动共邀约二十余位高端女性贵宾客户参加。

  活动特邀知名花艺总监进行授课,手把手协助每位客户设计、制作个性花艺作品,客户纷纷拍照分享,现场欢声笑语。最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场贵宾详细讲解了女性财富保全的基础知识,专业授课结合各类现实案例,让在场客户听得非常入迷,不少客户在一些关键知识点处拍照留存。活动全程历时2个小时,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2017年正值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该分公司将在全省持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全面落地“服务好”的战略要求,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