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金盾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袁渝雯 编辑:吴芳 2017-03-27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袁渝雯)“建行的服务真到位,感谢你们送来的‘金融大餐’。”湖南警察学院的郭处长对建行长沙芙蓉金盾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夸赞道。

  在活动现场,建行的快贷产品是警院教职工们最感兴趣的产品,这是一款针对建行代发工资客户群的大数据信贷产品。在听到该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好多教职工当场就用手机银行申请了快贷。而对于警院的广大学生群体来说,建行手机银行和龙支付是他们最喜爱的产品,他们可以通过龙支付在校园内进行扫码消费,还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行ATM取款。在体验了龙支付扫码取款后,郑同学说:“真的方便,以后忘带卡也不怕取不到钱了。”

  本次活动该行为警察学院的师生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全院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同时也把建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送到了他们身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