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班延误高额保障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3-24 17: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信用卡航班延误自助理赔渠道操作流程。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保险权益升级。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姣)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自2017年3月起对白金信用卡全新升级,针对航班延误提供两档保障,持卡人使用中信白金信用卡购票乘机,航班延误2小时可最高获赔1000元,航班延误4小时可最高获赔2000元。同时,此项保险服务的理赔方式也同步升级,持卡人通过官方微信、官方APP即可自助在线申请理赔。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由于天气、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检以及旅客等非承运人原因,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出港延误或者取消,承运人应当协助旅客安排餐食和住宿,但费用需由旅客自理。这意味着旅客需要自行为航班延误所产生的时间损失来买单。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针对所有持卡人免费提供高达千元的航班延误保障险,同时,针对白金卡用户的多频次商旅出行消费需求,全新推出两档航班延误保障,并同步配套提供网上自助快速理赔的在线平台。

  中信白金信用卡用户通过携程、国航、东航、海航、厦航等指定渠道订购机票,如发生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如航班延误4小时,则可最高获赔2000元机票款。持卡人的配偶、父母及子女与其同乘坐同一航班的情况下,也可同时免费获享此项保障。除此之外,中信信用卡的普卡、金卡用户也将继续获享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的航班延误保障。本次升级之后,一旦发生航班延误需要保险理赔的情况,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官方微信、官方APP“动卡空间”,在线自助申请理赔,完整提交理赔资料之后的5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相应的理赔款项。

  中信信用卡已先后与航空公司、国际高端连锁酒店、租车公司、旅行社、网络旅游平台等知名企业联手,构建起“商旅+”的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功能和服务。同时,中信信用卡量身打造丰富金融增值服务,融入高端用户的商旅出行全过程,提供包括高额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机场贵宾服务、海外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全方位商旅增值服务,致力为用户提供国际化商旅服务的“无界体验”。

轻扫二维码,详细了解中信信用卡“航班延误险”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