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和“3·20”公益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编辑:吴芳 2017-03-23 16: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员工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投放海报、折页等,向客户进行公益宣传。

邮储银行湘西自治州分行员工在乾州古城宣传。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佳)3月20日,天空飘着细雨,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本部广大干部员工齐齐贴上红色心形胸贴,利用午休时间走上街头,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向行人分发“邮爱公益”宣传折页,为“邮爱自强班”里渴望学习的贫苦高中生们撒播爱心。这只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响应总行号召,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和“3·20”公益日活动的一处剪影。

  邮储银行在十年华诞之际,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响应总行号召,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在微信朋友圈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员工纷纷主动捐款,传递邮爱之心,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已筹得12.3万元的项目款。二是在全省2000多个银行自营和邮政代理网点统一投放海报、折页、易拉宝、贴纸等宣传物料,截至目前,已投放海报3500张、折页31万份,易拉宝2200幅,胸贴6万张,各网点还积极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并持续向客户进行公益宣传。另外,具备跑马屏、网点内大屏幕的网点,及时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和相关宣传内容。其中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前期通过电台新闻宣传造势,极大提高了“邮爱公益基金”受众率。截至目前,宣传受众已达350万人次。三是联合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在3月20日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以上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邮储银行湖南省各级分支机构动员职工走上街头,散发折页,传递爱心,自治州分行员工的身影活跃在拥有4200年历史,且自古人才辈出的乾州古城,省分行、长沙市分行员工来到了清水潭博物馆、贺龙体育馆等,常德市、邵阳市等分行则在闹市区开展“健步走”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