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串小主持人 湖南交行少儿职业体验营本周六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3-23 14: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你知道电视台的演播厅是什么样子吗?你知道做一名电视台主持人有什么独特感受吗?3月25日,本周六,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少儿职业体验营(第一季)”——“小小主持人”活动将拉开帷幕。本次将招收30组家庭(大人、小孩各一名)参加活动,孩子们将担任小主持人,在演播厅一展风采。

  “每个孩子都有上台主持的机会。”据活动负责人表示,孩子将进入主播台体验稿件播报,参观口播室,体验配音、旁白是怎么做成的,还将请来电视台的专业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一堂轻松有趣的主持培训课。另外,孩子们还能在参观时体验电视节目制作的整体流程,了解台前幕后的小知识。

  “‘少儿职业体验营’的目的就在于培养孩子们的公民意识,提升未来职业选择能力及基本生存技能。”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本次 “小小主持人”活动能够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让孩子们对未来的规划更为宽阔,同时也能锻炼口才,让孩子们敢于站上舞台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将招募30组家庭参加,活动地点位于湖南教育电视台三讯道演播厅,时间为本周六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孩子都能获得“少儿职业体验营”的珍贵纪念品与社会实践证书,活动最后将颁发成长之星专属的神秘大奖,孩子们撰写的实践感悟文章还将有机会发表在长啦网或《十几岁》杂志上。想要报名的家长,可以通过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经理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