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信用卡联手腾讯动漫推出信用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3-23 14: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近日,浦发信用卡携手腾讯动漫,为漫迷推出专属信用卡——浦发腾讯动漫联名信用卡,进一步探索金融+互联网动漫的新玩法。

  在腾讯动漫平台上,《从前有座灵剑山》《狐妖小红娘》这两部国漫受到广大漫迷用户的追捧。浦发腾讯动漫联名信用卡就是采用这两部最热国漫里的经典人物形象作为卡面,用户成功办理卡片并消费后可获赠腾讯动漫VIP一个月免费会籍、两“免费看大片”礼遇以及500腾讯动漫阅点。

  在90后、00后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消费生力军的时代,与之建立深层的连接关系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浦发信用卡进军动漫领域,正是其不断深耕年轻用户市场,深度洞察年轻用户需求,品牌战略越来越年轻化的表现。

  此外,自2015年起,浦发信用卡瞄准游戏领域,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了多款游戏联名信用卡,收获大量年轻用户的喜爱。浦发信用卡把原本就拥有火热市场反应的游戏类卡产品延伸到开拓动漫类卡产品,迅速形成“雪球”效应,实现既有粉丝效应的同时,在更多领域聚集新的粉丝,形成联动效应。腾讯动漫联名信用卡的推出,代表着浦发信用卡与腾讯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又更进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