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持未进行预披露 岳阳兴长二股东遭“谴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3-23 0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上市湘企岳阳兴长(000819)第二大股东湖南长炼兴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长集团)因未对减持行为进行预披露,从而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

  记者了解到,兴长集团持有公司4204605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27%。去年7月15日至7月25日期间,兴长集团卖出公司股票405465股,成交均价30.07元/股,成交金额近1219.3万元。但兴长集团并未按证监会相关规定对上述减持行为进行预披露,直至同年8月15日,才向公司出具《关于计划减持岳阳兴长股份的告知函》,公司于8月16日披露了相关减持计划。为此,深交所对兴长集团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及向社会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