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推最短期限仅1天理财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3-22 17: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开放式1天理财,随时进出、即时到账,昨日年化收益率3.75%……”近日,一则理财产品宣传语出现在浦发银行长沙某社区支行玻璃窗上。

  “前几年,各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主要以年期计算;最近一两年,以月为期限的理财产品渐渐取代以年为期理财产品的主力位置,一个月、35天、60天、90天、188天等期限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甚至还出现了超短期的一天开放式理财产品。

  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浦发银行推出的这款一天开放式理财产品名叫“天添盈”,当前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75%,与网络金融理财利率基本持平,相当于目前活期存款收益的12倍。这款理财产品购买起点金额为5万元,可随时进出、即时支取,非常适合手中有闲钱的股民、企业、公司和做生意的人员。目前,浦发银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办理天添盈产品相关服务。

  市民手中如有闲置资金100万元,正常放在活期账户中,每天利息为8.22元。如果将资金放在天添盈账户中,每天收益高达102.74元,两者每天的收益相差94.52元。对于手中有大额闲置资金的市民来说,一天理财产品收益较可观。不过浦发银行也提醒广大市民,理财非存款,投资有风险,理财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