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2016年保险消费投诉率同比下降64.06%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林 编辑:吴芳 2017-03-17 2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艺林)根据中国保监会发布的《2016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太平人寿2016年保险消费投诉总量为170件,同比下降64.06%,降幅远大于行业平均下降指数38.80%。

  此外,据保监会发布的《2016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统计表》,太平人寿2016年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18,远低于2016年行业整体亿元保费投诉量0.43。

  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是太平人寿的工作重点之一。在行政机制上,太平人寿实行“首问负责制”。规定负责首次接待的人员必须详细记录客户反映的问题,并将问题快速反馈落实。此外还专门成立了客户权益保护委员会,由总公司总经理和各分公司负责人直接负责客户权益保护工作的整体统筹决策;在科学化处理投诉案件工作上,太平人寿还专门开发了一套投诉处理系统。该系统能够使案件受理、处理、结案等各个环节得以有效记录并实时跟进,发现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投诉系统反馈至相关部门,这就确保了每一个客户的服务诉求都能得到响应。另外,公司还对一年期以上的保单进行新契约回访,回访成功率保持在9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