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融资输血湘潭中小微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3-17 14: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3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姣)3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参加了由湘潭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政银企产融对接集中签约仪式,并参与了湘潭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政银企产融对接洽谈会。

  该签约活动旨在建立政银企的合作平台与沟通机制,形成互相促进、共生共荣的良好格局,从而助推湘潭经济发展。湘潭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也不断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对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2016年湘潭市在全省金融生态评估中位居第三。

  在签约仪式上,32家企业的32个项目分别与26家银行签约,范围涉及湘潭市重点项目、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等领域,融资总额达78.3亿元。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借此契机与湘潭中小微企业代表之一的湘潭高新区高科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为其提供综合授信服务。

  中信银行布点湘潭以来,坚持以“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目标助力湘潭经济腾飞,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当地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