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卫平 编辑:吴芳 2017-03-16 16: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易卫平)今年“3·15”期间,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包括消费者教育、总经理接待日、保单权益维护、信函大回访、微信服务功能推广、有奖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通过开通3•15客服专线、3•15短信服务通道、95581客服邮箱,接受广大客户的咨询、投诉,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同时,3月14日-3月17日,该公司所辖各中心支公司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带头,设立接待点,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农银人寿还借助“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为客户提供“微变更,送流量”活动。为普及保险知识,公司在官网开设“农银人寿维权知识专栏”并公布公司服务承诺,客户可以通过专栏内容了解保险知识和相关权益。各中心支公司在当地提供现场保险知识咨询服务,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权益。

  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通过高品质服务,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通过更加有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