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3-16 15: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3月15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学校、市场,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和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活动当天,交行邵阳分行、怀化分行走进当地高校,为学校师生宣讲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交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走进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市民普及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风险防范知识;交行株洲分行、宁乡支行则将智能机器人“娇娇”带到宣传现场回复市民提问,“娇娇”热情活泼的金融知识普及方式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交行娄底分行在当地人文科技学院开展的权益宣讲得到了师生、监管部门的认可。除了现场宣讲,交行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准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及环保袋,让市民对将金融权益有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据统计,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当天共开展了 25场现场普及活动,累计发放近5万份宣传折页,接待消费者数万人。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组织、制度建设,从强化服务细节、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着手,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该行每年开展数百场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