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95名扶贫人员获赠保额2亿元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翁严胜 编辑:吴芳 2017-03-14 10: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通讯员 翁严胜)3月13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行公益捐赠仪式,向省直395名扶贫工作人员赠送保额2亿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也是利安人寿进驻湖南后的首次亮相。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至2016年,该公司保费收入跻身全国72家寿险公司第29位。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已设立了逾百家分支机构。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赠送2亿保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要让省直扶贫工作者更好的为大众服务,不能让他们有后顾之忧。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贺丽君表示,利安人寿重视社会公益,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精准扶贫”落实到扶贫者上来,这也是湖南保险系统参与扶贫工作的一个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