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节专属理财扎堆 “纯爷们”也能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2017-03-09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8日讯 记者今日走访发现,“三八”妇女节星城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女性专属理财。有意思的是,这些产品虽然打着“女性专属”的旗号,“纯爷们”也可以申购。

  包括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推出了“女人节”专属理财产品。理财期限少则两三个月,长则一年,预期年化收益率大多处在4.3%-4.6%之间,达到5%的很少,虽然比同期其他产品收益率略高,但与春节前以及春节刚过时银行为吸储推出的理财产品相比,还是有所下降。

  虽然这些理财产品打出了“女性专属”理财的宣传,但记者咨询了多家银行后发现,产品并没有规定只有女性才能购买,男性顾客同样可以购买。不过有的产品宣传写着“额度有限,女性优先购买”。

  除了银行,各类互联网金融平台也纷纷借“三八”妇女节大打促销牌来吸引客户。记者梳理发现,这些P2P平台的活动主要包括加息、抽奖送红包以及赠送诸如鲜花、巧克力等各类小礼物。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银行节日特供理财产品,投资者应综合考虑收益提高幅度和募集周期,尽可能购买收益提高幅度明显、募集周期较短的中长期产品。而P2P平台高息时代已步入尾声,收益率仍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在被各种P2P促销活动吸引的同时,首先应关注安全性,其次再关注回报率,选择靠谱的平台进行投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