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丽 孙万阳 编辑:吴芳 2017-03-06 15: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孙万阳)近日,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获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成为建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网点。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一直都是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对客户的承诺,同时也是其行动力的直接体现。从成功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到跻身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该部以“砥砺前行,争创标杆”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的业务环境,提供贴心、周到的便民设施,不断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得到了客户、同业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