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首批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合作协议签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3-06 14: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总额100亿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行及下属公司将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债转股业务合作,支持企业改善资产负债结构、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交行及下属公司按照“市场化、法治化”的要求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重点面向发展前景良好但负债率较高的中央及地方国有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因行业周期性波动导致困难但有望逆转的企业;因高负债而财务负担过重的战略新兴产业成长型企业;产能过剩行业中的中央及地方骨干企业以及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企业等。

  交行及下属公司依托创新的投行、资管、直投业务产品,充分运用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引导社会资金进入实体经济,通过与企业的全面金融合作,向暂时困难的优质企业施以援手、协助企业降低杠杆率、减轻财务负担、实现转型升级,从而为提振实体经济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