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与国家旅游局签署旅游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3-06 10: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中信银行与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签署《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支持旅游扶贫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力精准扶贫。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签署协议,中信银行副行长朱加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旅游投资项目库、乡村旅游扶贫、旅游投融资平台、旅游企业创新发展、区域旅游资源整合、互联网旅游新业态等方面开展合作。中信银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国家旅游局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为旅游企业和旅游者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旅游业发展。国家旅游局将推荐中信银行作为其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合作伙伴,并与其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和共同提升。

  本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支持旅游产业发展与旅游精准扶贫,是双方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

  中信银行近年来坚持精准施策,把金融扶贫作为义不容辞的企业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重点围绕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交通基础设施、农业担保、文化旅游等方面,多策并举落实金融精准扶贫,取得了积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