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耐心服务老年人 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获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3-02 11: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2月27日,市民赵女士走进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找到营运主管要求开卡,并存入200万元购买了三年期大额存单。“我守信用吧!以前没有交行卡,不知道你们服务有这么好,那天回去,家里老人非常感动,非常赞同我把钱存到你们这里来!”这件事,还得从赵女士与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年前的那段“缘分”说起。

  2月3日,赵女士持两张老存单来到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向工作人员咨询忘记了存单密码该如何取钱(存单户名为赵女士的父母亲)。考虑到两位老人已八十多岁高龄,支行工作人员向赵女士提议,可由支行安排上门核实,签署授权委托书后由家人代为办理,赵女士表示回家征求一下老人的意见。当天下午,赵女士电话告知支行,家里两位老人不放心,想来银行办理挂失业务,并询问支行何时关门。主管耐心答复客户,两位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专程出来一趟不容易,工作人员可以等老人过来将业务处理完再下班。

  直到当天下午银行下班,客户都一直没有出现,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下午五点半,支行终于等到了赵女士的回电,原来五点多她开车经过支行门口时,发现卷闸门已经放下,以为不能再办业务,便直接返回了。主管告知客户支行员工都未下班,一直等着他们过来,如果没有太远,可以回来把业务处理完,让老人家放心。听到这样的回答,赵女士马上将车调头赶回了支行。客户抵达后,两位柜员立马为爷爷、奶奶办理密码挂失、老存单更换业务。担心老人家用不惯电子交互屏,支行员工小於一直耐心指导着客户,提醒客户记住新设置的密码。营运主管细心告知两位老人,存单到期日是2月20日,现在支取不划算,再等十几天过来取便能有一年定期利息。

  “设身处地的从客户角度出发,尽力为客户解决难题,用心为客户做好服务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服务准则。”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营运主管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