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秒申秒审秒签” 建行“快贷”高效服务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7-02-27 15: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作为“秒贷”的个人消费类信贷产品,建行“快贷”不但可以解决资金问题,而且申请方便,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立即申请到贷款并提现,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

  “快贷”是建行在同业首推的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推出2年多来,不断拓展电子渠道部署、扩充客户覆盖面、迭代开发优化功能、提升客户流程操作体验、丰富消费场景。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23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仅2017年春节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有效满足了居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

  通过“秒申秒审秒签”,3秒解决全部贷款手续,“快贷”以便捷的电子渠道、简便的操作手续、高效快速的申办流程,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肯定。2015年,建行“快贷”荣获《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2016年,又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