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29亿元支持湘江风光带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治国 段波 编辑:吴芳 2017-02-27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27日讯(曾治国 段波)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申报的湘江风光带(烧窑港—湘钢码头—双拥路)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获总行审批通过,授信金额29亿元,期限12年。这是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在政府类项目拓展上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标志着该分行发挥大行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去年以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落实湖南省分行“大公司板块”发展战略,大力拓展金融市场领域,借湘潭市建设“精美湘潭”两年行动的东风,以政府类项目为切入点,由市分行“一把手”童迎华担任首席客户经理,领衔公司业务团队,加强与市内各大投融资平台对接,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探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新路。

  湘江风光带项目是湘潭市“精美湘潭”两年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由湘潭市政府授权市住建局与城发集团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城建投具体负责实施,邮储银行以理财资金通过券商资管计划投资信托计划发放信托贷款,授信金额29亿元,期限12年,首次拟投放10亿元,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