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打造便民生活缴费快速通道“工银e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2-24 17: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沈威)工行近年来围绕便民缴费打造的“工银e缴费”服务平台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和日常缴费项目,如电费类缴费服务已覆盖全国292个地级及以上城市,覆盖率达90%。通过“工银e缴费”,居民无需前往各公用事业收费企业或银行网点,足不出户便可使用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快捷高效地办理各类缴费业务。

  目前工商银行“工银e缴费”服务平台提供缴费服务已达41种,根据与居民生活的密切程度将缴费项目分为三类,其中基础生活类涵盖水电燃气、通讯费、电视费、暖气费等,其他生活类涵盖党团工会费、交通罚款、公交充值等,商业服务类涵盖教育培训费、物业服务费等收费。

  同时,对于公用事业收费企业而言,接入“工银e缴费”后就可以使用工商银行的企业网银自助查询、下载缴费明细,随时随地掌握收款情况,简化了收费流程,节约了财务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