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分钟内完成餐费缴纳 交通银行自助设备轻松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2-24 16: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一位四十多岁的女性客户气喘吁吁地跑进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营业厅,身旁跟着一位十几岁的小女孩。大堂经理马上询问该客户是否需要帮助。“明天就开学了,我女儿餐费还未缴,她们学校管理严格,不能外出用餐,不知道你们交行能不能缴长郡中学的餐费?”大堂经理这才了解到,原来客户上午带着女儿跑了十几个地方、四家银行,都没有将餐费缴费办理成功,眼看就要开学,担心女儿去学校没法就餐。

  “您别着急,长郡中学的餐费是银行刚刚上线的业务,我行已经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保证能为您成功办理。”说着,大堂经理将客户引至旁边的自助终端机上,指导客户操作:插卡—输密码—找到所在学校—输入学生学号—完成交费,一个流程下来不到两分钟就办理完毕。看到自助机上显示“缴费成功”的界面,客户终于放心了。

  近年来,许多学校的学费都不再在学校缴纳,而是由学生或家长到银行办理。为方便家长缴费,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完善电子银行缴费功能,目前,该行自助设备、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都可以缴学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