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挖细分市场主攻差异化服务 浦发高端卡重塑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2-24 11: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浦发银行对旗下主打信用卡产品进行全线升级,其中,高端卡产品线的重塑升级更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对信用卡服务需求的日益提升,“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基础上应运而生,在旅行、生活、理财等方面创新推出多项高端服务,并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等远超年费的增值权益。

  相较于主打高端服务的“超白金卡”而言,一直作为浦发高端卡主打产品的“美运白金卡”则相对更亲民,随着境外消费旅行热度的不断攀升,该卡也正受到越来越多普通白领的青睐。在此次的升级活动中“美运白金卡”也有多处亮点,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6次、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等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

  另外,美运白金卡产品秉承了浦发信用卡一贯的大力度高补贴之举,延续了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的独特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