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盗刷保障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2-24 11: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姣)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新推出“盗刷保障险”,保障范围包括因信用卡遗失、被盗窃、被抢劫后,持卡人办理挂失手续前48小时发生的盗刷损失,无论是线下刷卡、ATM提现,还是网络支付、电话支付等造成的信用卡盗用损失,所有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均免费尊享理赔保障。这项防范盗刷隐患、护航资金安全的新服务,是中信银行全力构建安全支付生态系统的最新举措。

  中信信用卡“盗刷保障险”具有三大亮点。第一,全体持卡人免费获享,保障卡片挂失前48小时的盗用损失。第二,保障范围广泛,覆盖当前最高发的三类盗刷风险,包括:被他人通过线下POS消费造成的信用卡盗用损失,被他人通过ATM柜员机提取现金造成的盗用损失,以及被他人窃取交易所需交易密码、验证码等信息用于线上支付、电话支付所造成的盗用损失。第三,用户根据所持卡片的等级,获享5000元到3万元不等的保障金。

  此外,中信信用卡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升级获享具有更高保障的“盗刷宝”,通过手机短信订购,就能享受挂失前72小时的更长效盗刷保障,一旦发生卡片盗用损失,则可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快速报案,10个工作日内即可赔款到账,最高可获得10 万元的理赔金。

  近年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安全支付领域持续投入,先后推出了“海淘卡”“网付卡”等创新产品,旨在为喜爱海淘、网购的用户提供线上安全支付保障。此次最新推出的“盗刷保障险”,更是普惠全体持卡用户,将保障范围拓展至线上线下,致力于共筑“快捷无忧”的支付生态,让用户畅享“安全无界”的用卡体验。

轻扫二维码,详细了解中信信用卡“盗刷保障”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