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收购等事项获证监会批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2-23 09: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记者昨日获悉,上市湘企唐人神(002567)于昨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龙秋华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截至昨日收盘,公司股价上涨1.28%,报收于12.68元/股。

  资料显示,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龙秋华、龙伟华持有的龙华农牧90%的股权,并向唐人神控股、谷琛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而根据批复主要内容显示,证监会核准公司向龙秋华发行38825697股股份、向龙伟华发行256872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814173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等。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目的主要是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积极完善公司的产业链,进行产业垂直整合,充分发挥与龙华农牧的协同效应,以及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