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电子银行多渠道推出业务预约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7-02-22 19: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出行可以预约专车,看病可以预约挂号,办理护照可以网上预约申请……如今,建设银行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企业网银等电子渠道协同推出了网点业务预约服务功能,让客户办理银行业务更加省心和轻松。

  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特色服务”选择“业务预约”菜单或通过个人网银“我的账户”菜单选择“网点业务预约”功能,经过三个步骤即可预约办理个人账户新开户和预约取款。客户可在线填写预约业务信息、选取预约办理网点和办理时间并获取优先号、到网点柜台办理业务。对于偶尔有大额取现需求的客户,原来需要提前一天到网点预约,现在客户可充分利用网上银行等渠道通知网点提前准备足额现钞,减少现场排队和等候时间。

  企业网银客户则可在建行企业网银“服务管理”菜单查看到“网点业务预约”服务,进行预填单和网点预约,预约办理开立一般存款账户、增资验资账户、专用存款账户和其他临时存款账户等业务,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到达网点可凭预填单号享受优先服务。

  预约服务的推出,让客户提前从电子银行渠道了解到附近各个网点的情况,引导客户选择办理业务的网点和合适的时间段。同时,预约服务可以减少柜面办理业务时间,节约客户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