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推“商贸通”“财富通”和“资本通”三大产品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2-22 19: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波)面对对外开放新格局及人民币国际化带来的全球交易市场的战略机遇期,招商银行全球交易银行率先推出“跨境金融”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和全球化经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化贴身金融解决方案。

  招商银行的“跨境金融”内含“商贸通”“财富通”和“资本通”三大产品体系,旨在利用境内外金融市场的差异性,打通跨境人民币以及外币资金双向流动渠道,助力“走出去”和“引进来”企业实现国际化战略。

  其中,“商贸通”系列产品围绕中国企业商品和服务“走出去”,从全产业链贸易往来的视角,提供跨境结算清算、跨境融资的一体化服务。

  “资本通”系列产品围绕中国企业实体经营和运营资本“走出去”,为客户在境外资本市场提供完整投融资、并购金融服务等。

  “财富通”系列产品围绕企业的全球资产经营和配置,以境外平台为支点实现企业跨境资金保值增值的需求。在人民币兑美元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创新开发了增值、避险以及适用于不同汇率走势下的全产品体系,包含10余套利率风险管理工具方案以及多套利率风险管理工具。

  截至目前,招商银行“跨境金融”已服务超过6万家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