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获评“2016湖南金融创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7-02-22 15: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副总裁朱昌寿(右五)代表公司领奖。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2月17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红网主办的《2016湖南金融创新榜》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湖南信托凭借《湖南信托创新推出“县域经济综合金融服务”》获评“2016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

  2016年1月,湖南信托首度推出“县域综合金融服务”,依托专业化的团队,发挥自身功能优势和股东背景优势,联合长期合作的金融机构和专业中介机构,构建以信托、证券、保险、银行、担保等为主的立体投融资服务体系,为地方政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精准对接地区投融资需求。目前已经为安化县、涟源经开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还正在为宁乡县城投公司提供战略转型服务方案,通过发挥信托的综合性功能优势,尝试通过咨询顾问服务为切入点,推动县域运用金融工具服务经济的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