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湘企 助力“湘企出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2-20 15: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企出海+”创新服务动员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行)日前,“湘企出海+”创新服务动员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两家企业及中信保公司进行签约。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参加会议。

  魏国斌表示,中国银行拥有“全球跨境撮合平台”名片,能够满足企业创造源源不断的需求。依托其集团完善的全球统一授信、全球现金管理、跨境人民币业务等全球客户服务产品体系,将进一步助力“走出去”企业客户的资源配置和基础建设。

  在此次仪式上,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两家企业及中信保公司进行签约:一是与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就“肯尼亚bosto水坝多用途引水项目”签约,该项目建成后将帮助解决肯尼亚水资源短缺问题;二是与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沙营业管理部就“喀麦隆埃博洛瓦-克里比输变电项目”签约,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喀麦隆长期电力供应不足、工业和居民用电难的问题,促进喀麦隆经济发展和当地民生改善。

  “湘企出海”是湖南开放崛起的一个品牌,中国银行作为国际化优势银行,将为“湘企出海”提供专业综合的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